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重温党章 振奋精神——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2022

/ 01/1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4日下午,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在机关第一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旨在吃透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踏踏实实地落到实处。

  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表示:我们每个党员必须认真学《党章》,深刻领会其内涵,消化其内容、理解其要求,要认真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行为更加规范,要求更加严格,以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对党章的系统学,党员同志们不仅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深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认真学、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在生活、学中尊重事实、尊重规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在不断的学中提升自己。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