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员“双报到” 疫苗接种宣传进社区 ——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

/ 01/1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4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来到七贤街道仁贤社区,帮助开展为居民宣传新冠疫苗接种事宜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居民发放疫苗接种知识宣传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对有意愿接种的居民现场进行登记、扫码预约服务,对辖区接种疫苗的接种地点、接种时间、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居民担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居民形成合理预期。

  此次疫苗接种宣传“双报到”活动,助力了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筑起社区群众健康安全屏障贡献了力量,同时让社区居民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现场未接种疫苗的居民纷纷表示会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防控疫情传播。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