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认真学习《党章》 坚定初心使命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1/1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1月13日上午9:30,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在局机关第一会议室,认真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景霞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章》学习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章程》历史沿革,清晰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奋斗史,经历多次修订完善,指引、见证并展现党的成长、成熟、发展和壮大。其次,领学《党章》十大要点,明确在新时代发展要求下党的建设新任务,提出充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完善了党的纪律建设等内容。《党章》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的历史缩影,认真学习《党章》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根本要求。会议最后,局长彭宁作为普通党员、党组书记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严肃认真,严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是活泼多样,逐字逐句学原著、学原文,学透学深;三是压实责任,强调党员同志做到五有,即“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行、有约束”,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章》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的智慧结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展史的历史缩影,只有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且可靠的政治力量和制度保证。

  今后,全体党员将把学习《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学习著作、章程,从百年奋斗史中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培养“三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凝聚城管工作力量,树牢“党建引领、党员先行”思想,践行党员使命责任,坚定“小局服从大局,个人服从集体”意识,埋头苦干、勇敢前行出的工作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