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不畏严寒勇争先 做好创城排头兵 ——市中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双报到”活动总结

2022

/ 01/1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1月13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走进了建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认真填写了《机关党组织到社区报到登记表》,对自己的电话号码、工作单位、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一一进行登记,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双报到”活动内容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建设路社区党建、社区服务、环境卫生等工作情况,并尽自己所能对建设路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社区的监督管理,服务居民群众,积极为社区组织的文明帮扶、文明劝导、环境治理等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社区活动良性发展,切实做到工作和生活“双报到、双服务”。

  通过此次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水平,有效整合了机关、社区组织资源,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拉近了党群距离,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实现了党群双向互动、群众满意度。

  下ー步市中区城管局将继续积极参与和谐社区建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尽一切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市中区城管局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2021年1月14日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