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

/ 12/27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4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交流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中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宁领学,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的领会和把握,在学习贯彻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城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彭宁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抓出实效,抓出亮点。要落实目标,把冲刺今年和谋划明年作为首要任务,争时间,抢进度,不能有任何含糊;要落实举措,重点在掌握情况、掌控进度、科学管理等方面下功夫。要重视方法,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剖析问题,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目标按时顺利完成。

  会后,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