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防疫宣传克难关 走访老人送温暖——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

/ 11/03
来源: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0月26日,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走进七贤街道办事处仁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防疫宣传、走访高龄老人的“双报到”活动。

  按照工作需求,支部党员12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分为3组,一组、二组对中海A2、A3两个小区约4000余户居民进行防疫宣传,第三组对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按照疫情现状,防疫宣传人员在对沿街商铺和周围居民发放防疫资料的同时,提醒其按时完成加强针的接种,并有重点地排查未完成两针疫苗注射的人员,由社区人员协助并陪同其到疫苗注射点完成接种。经过耐心讲解,一位居民对防疫知识有了正确的认识,主动要求接种疫苗,最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接种点完成了第一针疫苗的接种。

  走访组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的高龄老人进行走访,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询问他们的诉求,并叮嘱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