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

/ 10/27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结合党史教育安排,10月19日下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欧亚大观乐活城鲁信唐潮影城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在坐的每一位党员的内心,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学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革命先烈,在本职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城市管理工作共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