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10/27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下午,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钢少气多”的英雄气概。长津湖战役中,志愿军战士无惧严寒、艰苦作战,最终重创敌军的情景让大家深受震撼。

  整场观影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大家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深深感动,特别是志愿军战士一句“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就是为了让娃娃们不再打仗”,令人动容,不少同志流下了泪水。大家在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斗争中,追忆历史、感悟历史、铭记历史,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幸福感、责任感及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正是因为先辈们这种英勇不屈的精神,才换来了如今大家的幸福生活。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