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环卫一党支部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 永守初心担使命”——职工技能比武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10/27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中共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永守初心担使命”职工技能比武主题党日活动,由此庆祝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活动本着“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宗旨开展活动,技能比武大赛在中环公司大院隆重拉开帷幕。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副主任、一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主持活动。

  市中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新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并致开幕辞。

  此次比赛分为高压扫水车竞赛、小型机扫车作业竞赛、人工保洁快速捡拾竞赛、垃圾分类投放竞赛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通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参赛人员为三家中标服务商和城郊环卫所,共68名保洁人员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本届技能大比武竞赛产生一等奖 7 名、二等奖 13名、三等奖18 名。此次环卫工人节技能大赛既是落实“环卫标准”的重要措施,也是职工展现风采、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环卫队伍凝心聚力、拼搏赶超的昂扬精神面。

  通过这次支部开展党员技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党员、职工的专业技能,强化了服务意识,展现了党员、职工的饱满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为党员展示风采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平台,切实加强环卫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