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021

/ 10/2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明确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工作职责,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区城管局第二党支部于10月8日下午召开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支委委员及三个党小组组长共六人参加。

  会议议题主要为三项内容,一、理顺近期支部工作;二、明确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工作职责;三、筹备第一次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刘金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工作职责,对党小组工作开展、新发展党员接续、党费收缴、灯塔E支部管理员确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党支部星级评定标准的九个方面、二十八项具体内容进一步明确解读,指出支部近期的工作重点是全支部抄起手来明确职责、分工配合,积极投入到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中来。

  刘金同时提出,将于近期召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将邀请对越自卫反击战战斗英雄、在战斗中歼敌多人,为保护战友身负重伤,被授予一等功的盛其顺同志来为我们做精彩的报告演讲,让我们学习红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继承革命传统,督促党史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最后,各支委委员、党小组长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于党建工作的看法和认识,向支部工作开展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支部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同时推上更高台阶。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