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发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

/ 10/11
来源:

市中园林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8日下午,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到中共济南市市委历史陈列馆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

  在市委历史陈列馆里,讲解员结合实物及图片展示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济南党组织产生、发展和壮大的过程。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深入讲解,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再现了一桩桩历史事件,重温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济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令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同志从党的革命历史中进一步汲取了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牢牢筑就对党绝对忠诚之魂,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履职,忠诚奉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