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一支部观看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2021

/ 10/1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史教育学习安排,9月27日,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槐荫区委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出品,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拍摄制作,是以邓恩铭等“四五”烈士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纪录电影。影片通过专家解读、烈士后人采访、情景再现、珍贵史料特效制作等多种手段,再现了90年前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四五”烈士以济南为斗争基地,在齐鲁大地上为民族独立与解放,用血与火谱写出的一曲曲壮美的英雄史诗。

  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邓恩铭、刘谦初等烈士们对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故事,很受教育和感染,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奋力拼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