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支部召开成立选举会议

2021

/ 10/1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21年9月30日上午,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题,第一项,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

  第二项,由王鸿斌同志宣读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支部批复文件。

  第三项,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选举办法,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各两名。之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罗鹏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并进一步明确分工,由王鸿斌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邢小虎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李光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丁浩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鹏同志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支委成员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履职尽责、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