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管护机关二党支部组织观看《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2021

/ 10/1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缅怀革命烈士,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分别进行观看《血沃春华——“四五”烈士祭》。

  该片重点展现1927年国共合作破裂、大革命失败之后,直到1931年4月5日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烈士英勇就义,以及山东早期共产党人在白色恐怖之下,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经历。革命先烈们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了党和人民,谱写了一曲曲英雄的赞歌。

  影片情节真实生动,声情并茂的剧情带二党支部党员们重回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感受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追求真理、谋求解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党员们心灵深受触动,热血沸腾,更加坚定要铭记这些“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红色血脉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