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机关二党支部到建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

/ 09/24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更好的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活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2021年9月24日,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建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捡垃圾夹、塑料袋在辖区内清理烟头、纸屑、包装袋、饮料瓶等各种垃圾杂物,通过党员同志们的分工合作、细心清理,辖区恢复了整洁的面貌,同志们美了环境暖了人心,受到社区居民一致的点赞好评,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大家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以深入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帮扶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双报到”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精神,传递健康文明新风尚。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人居环境,也展示了党员创城先行的表率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凝聚共识与合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