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

/ 09/1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9月9日上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由高成福同志阐述了绝对忠诚的深刻含义,通过详实的历史史实、清晰的历史脉络和严谨的历史逻辑,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取得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强调要从培塑政治自觉、提纯

  觉悟境界、标定实践要求3个方面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城管工作高速发展,让参会党员深受启发。

  高成福同志指出,随着社会结构、组织形式和利益格局的深刻变化,社会思想文化趋向多元多样多变,不少人严重出现了“亚忠诚”现象。

  高成福同志要求,在工作上追求过硬,勇争尖子。忠诚无小事,事事连大局。一个小小的“蚁穴”,都有可毁掉忠诚的“大堤”。在对党忠诚的问题上,必须不能含糊,要旗帜鲜明,做一个绝对听党指挥、令行禁止的忠诚卫士。

  此次党课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际感触。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党课要求,重学习、讲实干、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