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夯实基础抓党员培训 凝心聚力谋发展——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

/ 09/0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31日上午,为扎实做好《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情况,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区城管局机关党委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在局机关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规划》情况中期评估推进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周长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和负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档案的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组织人事科刘瑞鹏同志对《规划》中期评估档案资料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支部档案整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组织人事科负责人祁丽萍传达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规划》中期评估的通知,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重点。一是按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二是为做好《规划》中期评估准备工作,规范完善档案资料,充分做好中组部和省市检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作为廉政教育的一项工作内容,结合公务员培训和党员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培训;四是加大对基层党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力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监督员制度,监督员要按照工作职责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周长春大队长指出,各党支部必须把这次《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认识到位。《规划》是党中央从战略高度,对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做出的重要部署。这次组织部门开展落实《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是进一步推进《规划》精准落地,检验《规划》是否在基层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二要责任到位。各党支部要始终把推进《规划》任务落实、圆满完成本次中期评估目标任务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加强领导,做好人员保障,确保工作有人盯、有人管、及时改。三要落实到位。各支部要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用好一竿子插到底的“穿透式”工作法,严格抓好落实,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形式主义,充分发扬机关党务干部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抓出成效,取得成绩。

  会后,现场进行8月份支部考核,对支部8月份三会一课本和主题党日情况进行考核,及时提出问题,督促整改。

  下步工作中,要以这次《规划》中期评估为契机,把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到日常、落实到实践当中,让党员教育培训“融”入坚持、“融”入群众、“融”入创新,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