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

/ 08/2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通过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展览还展出了王尽美、邓恩铭领导山东早期党组织活动照片、沂蒙六姐妹和胶东乳娘经典形象、济南战役攻城复原场景、山东省人民政府成立时升起的第一面国旗、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模型、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举办盛况视频、山东党组织和党员发展数量图表、原山林场发展光辉历程等内容。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详实的图示图表……徜徉其中,眼前仿佛浮现出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的身影,他们在风雨激荡之际挽民族于危亡、扶社稷于倾颓,以血汗为墨,绘得红旗飘扬、山河锦绣、百年荣光。

  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建设发展成果,把参观主题展览激发出的奋斗热情融入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奉献,扎实做好城管执法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