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城管】“让党旗永远飘扬”——环卫汽车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

/ 08/2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5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回顾奋斗路,山东党组织百年历史留下闪光足迹。足迹中镌刻着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镌刻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镌刻着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凝聚着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是我们鼓舞奋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团结奋斗、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最生动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支部党员满怀深情认真观看山东党组织百年历史留下的闪光足迹。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红色传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永远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