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争当有效落实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我来当一天垃圾分类督桶员

2021

/ 08/27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争当有效落实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8月24日,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来到舜耕街道舜华社区开展“我来当一天垃圾分类督桶员”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时间7:00~9:00,管护中心二党支部党员们一大早就来到社区,与社区督桶员在居民集中投放时间段内三个投放点帮助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对错误投放的居民,对其介绍垃圾分类方法及标准,引导居民正确投放。

  在现场,党员们穿上黄色马甲,热情主动为大家介绍目前我国垃圾分类的现状及不科学的垃圾处理方法对环境造成的巨大危害,通过真实案列让大家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这次“到一线体悟”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称赞,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为民服务的积极性。二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起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实践者、推进者,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推动绿色发展,共建我们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