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找问题 勤反思 抓落实——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

/ 08/12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工作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021年8月9日下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迎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议程安排,在会前,全体党员集中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

  会上,首先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迎同志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

  接下来由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依次开展了党员互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观点清晰,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帮助同事、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徐忠泉对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学史崇德,进一步树牢为民理念;四要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政治方向,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本行业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抓手,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