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主题党日丨执法三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 唱红歌 颂红诗

2021

/ 05/21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4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唱红歌 颂红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在支部书记李迎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引导党员回望初心、坚定信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接下来,机动中队刘森、杨震、刘吉利、穆震超、苏毅为大家带来红歌《歌唱祖国》和诗朗诵《沁园春雪》,女子中队赵扬同志为大家带来独唱《红旗飘飘》,节目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和风采,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最后,全场起立,共同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所有党员和队员用自己的真心、热情来歌颂我们可爱的祖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共产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但凌云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