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主题党日丨环卫一党支部: 学习榜样 坚定初心 砥砺前行 ——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讲啦》

2021

/ 04/22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具体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开讲啦》栏目。

  首先,支部书记李涛带领大家学习城管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针对如何做好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武警北京市总队副司令员席栓柱主讲的《开讲啦》特别策划“英雄礼赞”系列节目第一期的内容。新征程路上,他带着武警精英部队,锻造反恐尖兵,忠诚卫国。在伊拉克的403个日日夜夜,他们223次以万无一失的战绩,把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书写在异国他乡的战场上。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的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践行着军人必须牢牢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担当!

  随后,党员同志们趁热打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开讲啦》,对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起到积极推进的作用。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意义更加特殊,对广大党员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畏艰苦、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张国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