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启动“党史天天学 ‘犇’向新征程”集中学习活动

2021

/ 04/0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从4月7日开始,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依托“理论大讲堂”平台,组织开展以“党史天天学 ‘犇’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集中学习活动,掀起了全面深入学习党史的新高潮。

  百年党史蕴含着深厚持久的理论力量,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城管局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学习为重点,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16名处级干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加读书班、召开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等形式,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水平。

  明确学习重点

  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程列入年度培训计划,每个培训班次至少安排半天时间专题学习党史。从4月初开始,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党史天天学”集中学习活动,局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每天专门抽出1个小时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环卫车队、服务队及派驻办事处执法中队、环卫所100余名干部职工自行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营造了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深化学习内容

  通过“小指尖微党建”微小报连载、大众网学习专栏刊播等形式,在提高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一线城管工作人员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先后为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解决10小类70余项实际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品质市中建设之中,以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检验学习成果。

  注重学用结合

  下一步,市中区城管局将认真汲取中国共产党人听党指挥、服务大局的理想信念,在学习上再深入,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集合起来,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最优异的业绩献礼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