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组织生活会丨环卫二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21

/ 03/26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2021年3月19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主持,包挂领导区城管局副局长、环卫管护中心负责人朱新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并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每位党员均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党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组织委员孔繁荣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朱新三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剖析,深入交流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待,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的效果。各位党员要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指导开展工作,持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