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集中学习丨环卫二党支部: 全面解读《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

2021

/ 03/26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3月25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市容废弃物管理科负责人孔繁荣同志全面解读了《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

  学习围绕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从总则、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与运输、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保障措施、法律责任、附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为大家发放了《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手册,引导广大党员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势在必行的事,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带领周围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建绿色家园。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