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组织生活会丨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真心碰撞 共同提升

2021

/ 03/26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我局下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下午,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钊同志主持。

  首先, 赵钊同志代表支部围绕2020年度支部工作整体思路和重要举措作了述职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党员实事求是的对支部2020年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进一步增进了理解与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让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

  最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党员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会议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将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明确销号时限,为建设一支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的优秀基层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通讯员:蔡亚鑫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