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史学习教育丨环卫汽车队党支部: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履职责

2021

/ 03/14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1日上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在车队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环卫汽车队党支部加强党史学习,以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升党员意识,以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感,促进车队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委员邢小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在学习中了解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中。

  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为顺序,重大事件为线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不断提升支部活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

  通讯员:王鸿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