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课在线丨环卫汽车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课学习 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

2021

/ 03/11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8日下午、3月9日上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根据本月学习安排,结合车队工作的具体情况,分别组织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在进行党小组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我来讲党课《如何做好农村党支部书记》——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 高淑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务本举措》——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副校长 扈书乘等党课内容!

  各党小组学习《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确定了车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并进一步明确主题和组织生活会的基本步骤,对会议流程和内容充分准备,认真落实。

  我来讲党课《如何做好农村党支部书记》,章丘三涧溪村党支部书记高淑贞讲述了三涧溪村如何从问题村发展成乡村振兴的样板。在高淑贞看来,三涧溪村的振兴秘籍,就是带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有信仰、干实事。三涧溪村如今在村党委书记高淑贞的带领下,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务本举措》扈书乘副校长告诉我们: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扈书乘副校长讲授的党课,树立文化责任担当,涵养精神道德,践行人生正道。

  环卫汽车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组织学习,既保证了车队正常工作,同时也使党员全员参与组织学习!各党小组观看完党课视频后积极开展讨论,讲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课主讲人为学习和进步的榜样,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当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

  通讯员:王鸿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