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济南城管赵钊:春节全勤值班 服务一直在路上

2021

/ 02/18
来源:

山东交通广播

作者:

手机查看

  就地过年,温暖相伴,今天来认识一位在城管工作岗位上工作了十五年的赵钊,今年春节,他选择就地过年,在一线岗位上全勤值班。

  一大早,在济南英雄山路上,济南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科科长赵钊正在对辖区内沿街商铺户外牌匾和道路亮化等进行安全巡查。

  记者:经过一上午的检查,有问题吗?

  赵钊:“对一些牌匾有问题的已经通知了商户还有我们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紧固,确保安全。”

  今年是大年初五,也是赵钊春节值班工作的第五天,赵科长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假期,他全勤值班。

  赵钊:“我们科主要负责牌匾春节假期亮化的布置等工作,春节期间我们组织全科上街巡查,晚上安排人巡查亮化,确保氛围营造。”

  赵科长的老家在临沂莒南县,今年赶上疫情防控等原因,他继续留守在了岗位,对老人的亏欠在心里,但老人对他的爱却早早地送到了,在年前就给他捎来了老家的煎饼和年货。

  春节期间,值班的赵钊也收到了不少单位领导同事的问候。虽然不能回家,却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赵钊告诉记者,想等年后抽个周末,能回去看一趟父母,也尽一份孝心!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