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济南城管人费成东:第一个不能回家的春节这样过!

2021

/ 02/18
来源:

山东交通广播

作者:

手机查看

  就地过年,温暖相伴,济南市中城管十六里河执法中队中队长费成东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把对老人的思念化作工作的动力,这个春节,他过得很温馨。

  上午十点多,济南市中城管十六里河执法中队中队长费成东对英雄山路、舜耕路、俭秀路、福康路等地的沿街商铺和几处市区洗车点进行检查。费队长表示,通过一上午检查,对辖区超市,饭店发现有三处占道经营的情况,已经让他们抓紧整改。

  春节期间,费成东科室每天都安排2-3个人上路执法检查,确保假期正常营业的商铺安全经营。费成东:“平时主要负责占道经营,市区洗车点,包括一些违法违章的城市秩序等工作,假期我值班三天,不回老家了,让济南的同事好好陪伴家人。”

  费成东的老家在江苏,工作十六年来,他总是在春节的时候尽量调休出两三天的时间赶回江苏老家,陪家里80多岁的老母亲过个年,这也是他们每年唯一的相聚时间,今年,为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身为党员的他,带头留在济南值班。

  春节前夕,费成东给远在江苏的老母亲买了一些山东特产寄回家,而他在过年这天也收到很多同事送来的济南特产。

  费队长告诉记者,春节过后他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等到暑假,一定带着孩子回老家和老人团聚。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