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强基固本抓党建 提质增效促发展

2021

/ 02/23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开展党建提质行动,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日前,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钊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中区城管局2021年“强基提质”行动实施方案》及《弘扬英雄精神爬坡过坎 抓好“六个崇尚”再谋新篇》等文件精神。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站位。理论学习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我们必须自觉抓好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才能做到政治上的坚定。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将集中学习常态化,以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植入心底。充分发挥“灯塔党建”、“学习强国”两个学习平台,扎实推动支部党员学习动态化、智能化管理,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坚持党建引领,形成工作合力。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力量下沉、结对共建,扎扎实实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让党员同志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勇于担责、全力尽责,营造政治上讲规矩、思想上求进步、工作上勇担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建设战斗堡垒,做强党建工作。“根深则叶茂,本固则枝荣。”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石,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稳固。支部通过抓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增强党员理论素养,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统一广大党员思想,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通讯员:蔡亚鑫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