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紧守疫情防控 狠抓安全生产

2021

/ 02/02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0日,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围绕工作重心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过去的2020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车队党支部每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车队再度获得了先进集体的荣誉,再次证明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正确性,充分诠释了党支部在车队发展建设中的灯塔引领作用。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清自身的不足之处,冷静分析现阶段的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期间的巨大压力。

  针对现阶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经过支部各委员充分讨论和研究后,就接下来的工作具体总结如下:

  一、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做好测温、登记、上报以及人员管理工作。

  二、加强对车队各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如办公区域灭火器等设施设备、维修车间、各中转站、作业车辆自身性能车况、宿舍区用电用气以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

  三、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克服春节将至的麻痹大意思想,注意行车安全。

  四、制定新一年党建工作计划大纲。持续推进支部建设。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支部委员会 通讯员:王鸿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