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

/ 02/07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2月5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局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涛主持,党委书记、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着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行了全面述职,并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彭宁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今年以来,局机关党委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带领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队伍履职尽责,党建引领取得了新突破,管党治党水平在实践中有了新的提高,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抓实学习,评比支部“三会一课”情况,把党建融入考核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我局“强基提质”行动的安排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常态化,基层党建标准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双赢。

  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涛传达了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党务工作的重要提醒》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抓好落实,推动基层党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夯实。

  述职会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根据日常掌握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打分互评。

  单位: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

  通讯员:井淼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