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六个提醒”祝您阖家幸福!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2021年新春贺词

2021

/ 02/10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手的温度,被春节的气氛烘暖;心的距离,被贴心的问候拉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牛年大吉!

  2020年是注定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用自己行动展示了城管智慧,城管能力和城管担当,为品质市中贡献了城管力量。

  2020年,我们为生命守护,为城市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全区消毒消杀工作,争当疫情防控的先锋队。

  2020年,我们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文明城市创建三年的“期末”大考。

  2020年,我们工作明晰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初步实现垃圾的再利用、资源化,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成效显著,实现了城乡环境卫生品质持续提升。

  2020年,我们持之以恒做好城市综合治理工作,全局上下充分发扬“绣花”精神,我区城市环境面貌始终保持了较高水平。在全市综合考评中,连续四个季度取得优异成绩。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征程。登高望远天地阔,砥砺奋进写新篇。让我们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全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打造高品质环境,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贡献城管力量。

  在此期间,局机关党委依然要向党员干部提个醒:

  (一)做好疫情防控,平安欢度春节。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恰逢春运,人流密集,一定要引起重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将疫情防控牢记于心。

  (二)树牢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制机制,切实保障春节假期期间工作安全、顺利的开展。

  (三)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规范交接班制度,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告我局有关负责同志。

  (四)加强环境保护,打造绿色市中。严格遵守《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自觉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做到垃圾分类管理,为泉城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五)坚持文明执法,树立良好形象。执法人员要坚持过节不放松的工作态度,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强化执法人员的监督管理,树立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执法守法的良好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六)强化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寸不让反对“四风”,坚守廉洁底线、弘扬节俭美德、永葆清廉本色,风清气正过节。

  春天走在路上,幸福就在前方。衷心祝愿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健康相伴,幸福同行,阖家团圆。

  机关党委书记:彭宁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