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爱国影片、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2/02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爱党爱岗位爱事业的热情,集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正能量,2021年1月15日,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爱国影片、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诵了《党章》中“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历史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影片共分五个章节,从农民医保到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从满怀感恩的“最后一课”到一代又一代的治沙人,再到放弃海外留学依然选择乡村振兴的第一书记。通过讲述普通小人物的故事,折射出无数中华儿女在家乡建设过程中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努力和付出,在幽默诙谐的气氛中让人不禁泪目、感悟和反思。

  通过开展“观爱国影片、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四个自信”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