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关爱环卫工 普法你我他

2022

/ 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升环卫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氛围。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邀请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环卫工们开展了“关爱环卫工,普法你我他”的法律知识学习培训。

  律师结合依法治国十六方针、民法典及真实案例:监护人顺序、小学生在校磕断门牙、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父母为夫妻双方购房出资,对出资款如何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生动的语言和案例,使大家深受教育。

  培训结束后,律师对环卫工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环卫工们充分意识到法律援助能够切实保障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力,是正义得以落实的有力保障。

  学习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十分必要。本次法律知识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普法效果,得到了一线环卫工们的欢迎和肯定。
  今后,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优势,为环卫工人提供官宦,为大家解决了后顾之忧,进一步帮助大家解决诸多个人法律困扰问题,提高了环卫工的法律意识,营造全员尊法守法信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