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 市中区城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

/ 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动员会议。主会场由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各工作部、车队、服务队负责人共38人参加;同时,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各环卫所、执法中队负责人40余人视频参会。

  会议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周长春同志主持。会上,周长春大队长传达了“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随后,4名班子成员代表分别从争创“五星党支部”、机关党建“双融双促”促环卫保洁精细化、“争当市容环境整治实干家”,规范行政执法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作动员讲话,他强调,2022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突破提升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刘科书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在做好日常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争一流,创品牌,求突破,实现逆势突围,奋勇赶超。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起推动发展最磅礴的力量。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改革发展稳定、城市管理精细化等工作落到各级基层党组织,也要传输到城管队伍的每一个神经,切实把政治优势、党建优势,城管队伍敢打敢拼的作风优势,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劲动能。二是突出重点,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的发展。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重心下移、科技赋能,持续激发基层党建动力,全面实施“四个工程”,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助推新型城市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速。三是真抓实干,用实战锤炼铁军城管队伍过硬精气神。要落实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关、能力关、素质关,切实把那些真心干事、善于干事、干净干事的干部及时发现出来、任用起来,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真正为勇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勇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闯敢干的干部壮胆、为敢抓敢管的干部撑腰,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