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抓培训 强素质 促党建 创品牌——区直机关工委“四不两直”检查区城管局基层党建工作

2021

/ 08/2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4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区直机关工委刘淑芳一行5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区城管局调研党员教育培训和基层党建工作。市中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彭宁参加调研。

  会上,彭宁简要汇报了区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中区城管局坚持党建引领,标准先行,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同时,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城市管理高品质的提升。局机关党委深入开展“理论大讲堂”活动,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讲课,组织开展以“党史天天学 ‘犇’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集中学习活动,结合城管工作实际,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班,组织党员代表前往章丘三涧溪村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平台、山东干部网络教育等网络平台拓宽培训渠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机关党委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迎接环保督察为契机,直击城市管理痛点顽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自觉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有效武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擦亮城管职能底色,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党建专题稿件《聚力“党建引领”争创“模范机关” 市中城管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红色能量”》被济南日报等媒体刊发,《灯火里的中国》红歌快闪视频被市中城管视频号刊发,并引起积极反响。

  机关工委苏莉查看了机关党委党员教育培训档案,并对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机制,强化党员教育培训措施,提高党员教育培训成效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直机关工委刘淑芳对区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模范机关创建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淑芳指出,区城管局承担着全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环保督察、城市管理等多项工作任务,发挥了“铁军城管”的积极作用,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城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挖党建品牌内核,激励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次党建工作调研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区城管局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刘科讲话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党的力量挺在攻坚克难的最前沿,让党员干部成为有效落实的排头兵,争创具有市中城管特色,叫的响过得硬的城管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增强战斗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体质增效,服务广大市民群众,实现高质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