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三比三强”在市中 “强基提质”创一流】动真格!市中城管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2021

/ 04/13
来源:

舜玉路执法中队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天气转暖,露天烧烤逐渐“冒头”,为积极应对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舜玉路执法中队结合城管系统“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活动,积极宣传关于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的危害,主动作为,以决战决胜之势对辖区内的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展开了重拳整治行动,将露天烧烤消除在萌芽状态。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对辖区内的烧烤经营业户进行了逐一排查,深入烧烤经营业户操作间,实地检查油烟净化设备安装和使用情况,要求烧烤业主必须按照规定安装符合标准的油烟净化设备并保持正常运行,做好定期清理维护,建立清洗记录档案。同时,对油烟管道要及时清理,防止油污堆积,造成安全隐患。严禁出现各种形式的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等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辖区烧烤经营业户6家,油烟净化设备均正常安装并使用,不存在露天烧烤以及店外经营等行为。

  由于夜间占道烧烤反复性大,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舜玉路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坚持夜间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对违规占道经营的露天烧烤及店外经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当好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和谐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市容秩序。

  编辑:周方芮  通讯员:房道东 张恒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