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三比三强”在市中 “强基提质”创一流】强化公厕保洁 提升服务质量综合服务队

2021

/ 04/0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优化公厕管理水平,做好公厕保洁工作,打造完善的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综合服务队以“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活动为抓手,严格对照公厕保洁标准,多措并举,精细化保洁,切实提高公厕管理水平,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01加强公厕卫生保洁力度加大对公厕保洁员的人员管理,提高责任心,针对公厕重点位置进行精细化保洁,全方位、无死角对公厕内部及周边进行清理,确保公厕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有序。同时,严格按照工作记录表,按时对公厕易接触部位进行清洗、消毒,确保公厕整洁无异味。

  02加强公厕日常巡查检查落实公厕管理责任制,督促和监督公厕管理员做好公厕日常管理以及维修保障服务性工作,对公厕环卫设施情况进行认真细致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整改并及时上报进行维修,确保公厕卫生干净整洁以及设备正常运行。

  03加强公厕细节管理对公厕进行全面通风,门窗、抽风扇保持打开状态,确保空气流通;对公厕内垃圾及时清理,纸篓套袋、全面消杀、及时更换、规范收运;对公厕内的制度牌、文明公约等标志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张贴管理,落实各项细节管理措施,打造市中城管城市公厕名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综合服务队将不断强化公厕保洁,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着力打造“净化、美化、亮化”的城市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贡献力量。

  编辑:周方芮 通讯员:程欣 李晓旎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