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三比三强”在市中 “强基提质”创一流】市中城管提前部署 全力做好清明节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2021

/ 04/07
来源:

文秘宣传科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清明时节雨纷纷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市中区城市管理局以“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为抓手,精心部署,提前应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容市貌“清、明、洁”。

  01

  严要求健全保障机制

  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合理安排人员力量,提高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标准,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强化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执行效率,对涉及保洁不到位、占道经营、扬尘整治、违法违章建设等方面的突发情况和突出问题及时处置,确保不留死角。

  02

  精细化保洁全面提标

  在辖区市民祭祀较为集中的11个点位投放移动式焚烧桶,采取定点、定时、定人的保洁方式及时对焚烧桶周边道路及焚烧桶进行清理保洁。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增加人工普扫和巡回捡拾频次,日均出动洒水车64部271车次,高压清洗车42部98车次,小机扫18部51车次,电动高压清洗车10部,共用水量6264吨。同时,要求各中标服务商做好应急保障和巡查工作。

  03

  全方位管控市容秩序

  以英雄山烈士陵园、公墓周边区域、城区主次干道、商业繁华地段为重点,坚持高效到位的全方位执法巡查,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情况及时发现并劝导其离开,保障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截止目前,各执法中队共出动巡查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60余台次,清理占道经营20余处。

  清明小长假马上来临,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假日环境。

  扫码关注我们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编辑:周方芮 通讯员:李艳斐 车雪梅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