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三比三强”在市中 “强基提质”创一流】聚焦提升大练兵 奋发有为正当时

2021

/ 04/07
来源:

行政执法科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市中区城管局按照济南市城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开展执法队伍“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强化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纪律观念,锤炼担当实干、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纪律意识、作风意识、担当意识,全力铸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城管铁军。

  市中区城管局克服工作繁重、人员紧缺的矛盾,在全员练兵的基础上组建会操方队,制订训练计划,集中投入训练。参训人员发扬刻苦学习精神和吃苦耐劳可贵品质,不畏辛苦,一遍遍练习动作要领,即使是在训练休息的间隙,也总要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切磋。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训练,共进步。

  微风不躁,

  阳光正好,

  飒爽英姿耀春日。

  队伍行进演练,

  整齐划一显风貌。

  一丝不苟,

  从容不迫,

  从基础动作练起。

  巾帼不让须眉,

  风采更胜一筹。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市中城管将借全市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东风,以锤炼担当实干、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纪律意识、作风意识、担当意识,全力铸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城管铁军,以昂扬的士气、担当作为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周方芮 通讯员:孟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