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荣退仪式!退休不褪色——市中区城管局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1

/ 04/13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2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为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涛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光荣退休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弘扬我党注重党内关怀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制定了《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制度》,实现了退休干部关爱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同时,突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视频短片,介绍回顾徐涛同志1998年8月从部队转业至今的工作历程。徐涛同志用奉献的热血传承着铁军城管精神,用无悔的付出演绎着对党的忠诚,他为党的建设、为城管事业的发展,奉献了自己最好的年华。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徐涛同志互赠临别感言。市中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向徐涛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送上了亲切地慰问,他表示,荣退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更是一种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体现的是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爱之情,也是退休干部与在职干部的薪火相传。彭宁书记对徐涛同志把自己最美的年华和最好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市中城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希望徐涛同志退休后,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城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徐涛同志发表退休感言。他表示,参加这样隆重而有温度的荣誉退休仪式,心情非常激动。在深切地感受到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爱、关怀和尊重的同时,特别感谢几十年来组织的培养、人民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退休后一定会牢记组织嘱托,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并在城管领域继续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局领导班子代表赵景霞副大队长为徐涛同志送上鲜花。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为徐涛同志颁发纪念杯。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退仪式简单而隆重,一束满怀情谊鲜花和同志们暖心的话语,无不体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这次荣退仪式的举办,既是对退休干部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在职干部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年轻同志学习退休干部们的宝贵工作经验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城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