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团委召开团委委员补选大会

2021

/ 04/13
来源:

办公室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4月9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团委在局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团委委员补选大会。市中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涛同志,城管局团委委员、委员候选人、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团员近30人参加补选大会。

  补选大会现场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旋律,补选大会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清点了现场到会人数,随后宣读了共青团市中区委《关于同意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在选举出监票人与计票人后,大会严格按照预定选举流程与选举办法进行。

  团员进行划票

  经过投票,侯硕、胥晓光两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委员。

  团员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市中区城管局徐涛副局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会议的圆满召开以及两位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讲话中,徐涛副局长首先结合自身40年的工作经历与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干事创业,积极参与共青团事业。随后,他代表局党组对团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中区城管局徐涛副局长与团员交流,对团委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

  补选大会后,团委委员召开会议,选举胥晓光同志担任城管局团委书记、张明智同志担任城管局团委副书记。同时,会议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与职责,结合团区委以及局重点工作谋划2021年团委工作。

  编辑:尹超  通讯员:赵景霞 胥晓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