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廉政建设——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3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讲纪律、守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活动安排,2023年12月20日,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管护中心副主任范伟斌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范伟斌同志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解读了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并从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历程,看一百多年来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经验,揭示其鲜明特点和主要规律。深刻教育引导全体支部党员用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线,用一身正气诠释使命担当,以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课后,参与廉政党课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内容丰富详实、案例鲜活、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守住清心、常怀戒心、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守原则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尽职尽责,为人民谋福利,立足环卫工作岗位,为品质市中和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