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千万工程”和“枫桥经验”“四下基层”等相关内容

2023

/ 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11月16日,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千万工程”和“枫桥经验”、“四下基层”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和“枫桥经验”经验,着力提升实践能力。提升实践能力,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加强调查研究。

  会议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千万工程”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切实增强弘扬践行“千万工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其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教育和日常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实事,推进党的伟大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