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双报到”进社区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

2023

/ 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6日下午,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任涛的带领下,来到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一夜秋风来,树叶簌簌落,按照社区安排,支部党员来到辖区小区周边清扫落叶和杂物。随着气温持续走低,路边的树叶随风簌簌飘下,往往环卫工人前脚刚刚扫完,没多久又落了一地。支部党员们拿着大扫帚、簸箕等工具来到社区周边清扫落叶。活动现场,党员们有的专门将落叶堆成堆,有的专门将落叶运输到垃圾桶,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市民共同提升文明素养,拒绝乱丢垃圾,不断在社会中传递爱与温暖。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原本满是落叶的路面焕然一新。党员们纷纷表示,看着铺满落叶的道路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很有成就感,要维护道路干净整洁,给群众营造整洁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