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民宗政策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3

/ 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扎实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的相关要求,持续强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普及工作。2023年10月19日上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深入加强对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的重要性、必要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将政策内容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员对民族宗教法治观念和政策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