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社区党群共建 欢度中秋佳节 ——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第一党小组走进梁北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2023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6日上午,局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4名党员到二七街道梁北社区参加双报到活动。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梁北社区开展“中秋月圆 邻里情深”社区共建联欢活动,向祖国的生日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在节奏欢快的民乐《喜洋洋》中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表演者们用饱满的热情、用优美的舞姿、响亮的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来祝福伟大的祖国节日快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盛世中华,强国有我”让社区居民都参与进来,畅谈对于新时代和谐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最深切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